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長交接

系所公告

2022-03-23

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109級、110級會長交接典禮,於20日上午在台中市林酒店舉行,東海EMBA校友與在校生菁英齊聚,包含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、管理學院長陳鴻基、EMBA班主任曾俊堯、EMBA校友會長盧智源、東海大學校友總會長李基正、以及外賓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出席見證EMBA研究生聯誼會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。

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109級會長林正雄,為富旺國際開發公司董事長,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,林正雄表示,以東海大學為榮,大家在學校學習更多知識,服務更多人,貢獻社會。109級研究生聯誼會在其帶領下,成就東海EMBA凝聚力與校友動員齊聚最輝煌的時刻,以經營企業精耕名宅的作風,無論是公益參與或是學校活動皆是全力以赴。

新接任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110級會長林天財,為川睦建設公司董事長,除熱心公益外,曾任台中市建築人聯誼會第30屆會長,在不動產開發橫跨台中市、桃園市與新竹縣等地,已經延攬同級獨具特色與實力同學們擔任幹部,規劃出未來活動,東海大學EMBA在研聯會-虎嘯鷹揚、傳承齊心,彼此互相學習與共同成長,持續為企業、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。
 


(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會長交接典禮大合照)

 
(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-虎嘯鷹揚,傳承齊心)

 
(東海大學110級研聯會林天財會長領導的團隊幹部)

相關媒體報導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20320002794-260405?chdt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