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大學EMBA 系所年度報告 正式公告!

系所公告

2023-12-25

🚀 東海大學EMBA 系所年度報告 正式公告!🚀

 

🎓 關於我們

 

東海大學EMBA,中部第一所成立專門培養高階經營管理者的在職專班,不僅是台灣最早在EMBA設立企業二代組的學校,更匯聚了超過2000名台灣各產業的菁英。我們是企業界開創、升級與轉型的最佳學習園地。

 

💼 獨特之處

  1. 世界級實務師資:我們榮幸聘任來自各大企業的百億董事長,包括台積電副總經理何麗梅、友達集團董事長彭双浪、大聯大集團董事長黃偉祥等,助您看清產業未來趨勢,制定因應環境變遷之經營策略。
  2. 精準教學:我們根據產業需求設計全新特色課程,引入整合式模組課程,實行教練制度及小組實作專案,為學生提供跨領域的學習環境。
  3. 企業參訪課程:我們規劃有系統的企業參訪課程,包括拜訪隱形冠軍、標竿企業及海外拓展,拓寬同學的國際視野與洞察力。
  4. 博雅教育:融入本校獨有的博雅教育,幫助學生擴大格局,塑造企業家典範,邁向世界巔峰。

🏆 肯定與榮譽

 

通過國際商學院促進會(AACSB)認證

《Cheers》雜誌「2022年EMBA執行長評價調查」全國第五名

「2022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評價調查」EMBA全國私立大學第二名

 

🌐 國際交流活動

 

🛫 【海外學者來訪】

2022年12月19號:新加坡前國會議員楊木光博士、新加坡EMBA課程組主任向靜教授來校,探討未來EMBA及商管學院之間的合作議題。

點我閱讀

 

🌍 【海外拓展】

2023年6月12日~17日:舉辦「新加坡城市治理研討」,與新加坡商會會長、新加坡國立大學EMBA同學交流,取經業界翹楚,放大思維格局。

 

📰 專題報導

2022.11.7 天下學習採訪報導:【精準教學.邁向巔峰 東海大學Lifestyle EMBA啟航】點我閱讀

2023.1.7 中時新聞網報導:【東海大學攜手新加坡國立大學立新局 聯手打造跨國EMBA課程】點我閱讀

2023.3.27 聯合新聞網報導:【東海大學EMBA「百億級教授」正式成軍 下學期起任教】點我閱讀

東海大學EMBA,與您攜手邁向卓越,共創未來!不容錯過的學習機會,敬請期待。

 

下載完整111學年度系所年度報告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