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大學EMBA二十週年慶系列開鑼 「定向運動」活力迎新

系所公告

2019-09-22

東海大學EMBA成立至今即將慶祝二十週年,該校EMBA校友會在今(22)天舉行二十週年慶系列的首場大型活動,為校友及新生舉辦「定向越野」活動。本次號召歷屆校友與108級新生參加,總計有超過200名經理人返校,運動場上熱鬧十足,盼藉由活動延續團隊合作、培養運動家精神。

活力暖身操

活動在EMBA魅力舞蹈社團的勁歌熱舞暖身中展開,開幕式中由現任EMBA校友會理事長吳樹曜(明躍國際健康科技)、東海大學EMBA主任張國雄、EMBA副主任吳金山以及歷任校友會理事長陳建財、鄭璧彬,王玉雲理事長及107級江進助會長等,一起為參賽選手加油勉勵。

東海大學EMBA主任張國雄致詞 

東海大學EMBA理事長吳樹曜致詞


東海大學EMBA校友會理事長吳樹曜表示,這是東海大學20週年慶的第一個活動,會是很好的開始,邀請學長姐也一起參與接下來的時光迴廊、金可大師講座及校友返校餐會。

東海大學EMBA主任張國雄致詞時表示,這次很高興有許多畢業許久的校友還特地返校參加,難能可貴是每一屆都有校友代表參與,而每屆的學員自己也都認識。這次二十周年系首場活動,就是藉由校友返校參與並同時迎新,讓傳承的意義更深遠。相信在接下來的11月3日最重要的校友返校餐會,將有更多的校友返校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。

定向活動小組策略探討

此次活動以定向運動為主軸,搭配樂趣化的校園巡禮活動,不僅提供校友藉由定向運動重溫在校時光,還能讓新生透過定向運動認識校園,熟悉校園熱門景點。在活動過程中,各分組在邊跑邊找點中增進彼此認識和互動、透過團隊溝通和合作,搭建校友會與未來新鮮人間友誼的橋樑。

定向運動原是一項智能與體能並重、結合自然與城市環境的運動,透過使用定向地圖完成指定賽程的過程,並在路線選擇及執行過程中,發展面對問題解決和培養自信的能力。本次活動定向內容以團體積分賽的形式進行,內容包括照片定向點、QR code問答、團隊遊戲闖關等,拉近新生與校友距離。

 

東海大學EMBA定向越野活動大合照

東海大學EMBA喜迎20週年,將舉辦20週年「智慧 創新與傳承」系慶活動,預計於11月3日晚上5點30分假台中僑園飯店舉行「校友回娘家-聯歡餐會」,歡迎本班校友報名參加,攜手一起回到母系共同歡慶。

東海EMBA校友會定向越野活動吳樹曜理事長(右六)與EMBA主任張國雄(右七)與校友合影